避險基金虧損疑慮沖擊華爾街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二,市場內盛傳有關對避險基金可能蒙受巨額虧損的傳言,給華爾街帶來沖擊。美國股市大幅收跌。

星期二,道瓊斯指數下跌103點為10281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7點以1962點收盤。

包括摩根大通銀行以及花旗銀行在內的金融股股价也受到波及。

ConocoPhillips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石油煉解厂因為停電而關閉, 分析師認為時序進入夏天的駕駛季節,煉油產能不足,油价一度上漲到每桶53元,收盤時只小漲4美分為每桶52.07元。

被要求下台的摩根史坦利執行長普賽爾在一項財金會議中,嘗試激勵市場對他的領導信心。他對于最近离職的頂尖銀行家輕言帶過,并告訴投資人他在三月底調整管理階層時,試圖將影響減到最低。他也警告,金融市場狀況疲弱,不過公司的營運健康。至于投資人對公司經營的疑慮,普賽爾則沒有充分說明。

達美航空由于未能產生足夠的現金支付營運需求,在未來几個月內可能必須申請破產。公司將責任歸咎于高燃料成本,低票价以及高漲的退休成本。

輝瑞制藥將和食品藥物管理局洽談關節炎用藥Bextra重新上市銷售。該項藥物可能產生導致生命危險的副作用而于去年四月下市。管理當局發言人表示愿意進行討論,不過仍然認為Bextra 的風險高于它的效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