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座談會在臺灣高雄市社區熱烈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為促進民眾對中國共產黨的瞭解,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社區舉辦一場戶外九評座談會,邀請「預言中的今天」作者張福章、台灣新聞報前副總編輯敖曼雄發表演說。

作家張福章用已知發生的史實,對照諸葛亮「馬前課」、劉伯溫「推背圖」以及西方預言的準確度,推論2005年中國共產黨即將垮台。

大紀元時報代表余智榮:「報社自從2004年11月開始推「九評」這個社論以來,在全世界引起非常大的轟動,中國大陸的老百姓看了這一個報紙,看了我們的社論、這一本書,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退黨超過130萬人,非常非常多的人,一個人的良知要覺醒,一個人的心智要改變,不是那麼簡單的,但是透過九評共產黨,了解事實的真相,原來他們被蒙蔽了那麼久,所以就開始退黨,退出中國共產黨。」

現場有多位民眾表達了對九評共產黨的看法。

民眾許國夫:「九評共產黨出來,等於是九顆原子炸彈,震撼了整個華人社會,震撼了整個中國,所以才造成一百多萬人退黨。」

民眾黃松國:「藉由九評共產黨這本書裡面,去了解共產黨的本質,這對於我們將來中華民族的存亡,有很大的幫助。」

新唐人記者許美惠、林益修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