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与九評 兩書台灣熱賣再版

Facebook

【新唐人】与大紀元社論 《九評共產党》同步發行的《預言中的今天》,目前在台熱賣。日前出版單位于台北舉辦再版記者會。与會來賓表示兩本書點出歷史与預言的關系,都是當代非常重要的著作。

《預言中的今天》解析中西方許多著名預言,古今應證,精准度令人惊嘆。書中所提近代与未來世界走向,尤其受現場民眾囑目。

主編張福章以三國時代諸葛亮的【馬前課】,一朝一課,其中第11課為例“晨雞一鳴, 其道大衰”預言中共集權將于2005雞年走向窮途末路。而綜觀中國歷史,農民暴動往往是朝代即將滅亡的前兆。

《預言中的今天》主編張福章說﹕“中國民間一年有三万到五万次的暴動,中國一年有四千個貪官跑到國外去。”

据統計,《九評共產党》半年內在台已發行30万冊,譯成20個語种,受到海外華人廣大迴響。不但令中共高層心虛气結,更讓許多中國人在認清中共殘暴邪惡的本質后,引發退党浪潮 。

《九評共產党》出版單位表示這是因為人們的道德在覺醒,九評中提到中共是反宇宙的,而反宇宙的邪惡東西是不會長久的。

博大出版社社長洪月秀說﹕“(九評)它讓我們知道真正我們還是要重道德的。”

新唐人電視 葉上達 庄慧文 台灣台北 報道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