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帶領股市走高

Facebook

【新唐人】億万富翁柯瑞安將增持通用汽車股份,使該股飆升, 同時帶動星期三美國股市走高。

星期三,道瓊斯指數上漲127點為10384點。 納斯達克指數上漲29點以1962點收盤。

拉斯維加斯賭場大亨﹐也是之前克萊斯勒汽車大股東的億万富翁柯瑞安將透過旗下的投資公司Tracinda計划買下280万股通用汽車的股票。通用汽車股价上揚9%。

時代華納公司發布盈余成長25%﹐优于華爾街預期。公司也表示已經賣出剩下的Google持股。從去年起,時代華納經由賣出Google股票獲得了10億美元以上的利潤。

歐洲中央銀行連續23個月維持利率不變。雖然市場猜測目前2%的利率水平可能調降。不過在柏林的新聞發布會上,歐洲央行排了這個可能。

英國衛星電視公司B SKY B表示年度第三季獲利成長。增加了9万5千個訂戶﹐超過市場預期。不過分析師質疑行銷成本和客戶周轉增加﹐股价下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