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向總統府遞交請愿信

Facebook

【新唐人】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全力為這兩位已絕食抗議不公判決多日的法輪功女學員呼吁,并于5月2日總統府開放日向總統遞交請愿信,要求允許她們回家照顧年幼的孩子們。

由于今天已是她們絕食以來的第6天,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為此感到非常擔心。

在總統致詞時,這些法輪功學員向總統身邊的警衛要求向總統和平請愿。由于總統府內的戒備深嚴,警衛代表負責接見了這些法輪功學員。他答應一定把請愿信交到總統手上。

信中說明兩名法輪功女學員黃才華和程呂金女士因為對法官的判決深感不公,拒絕繳交罰款而被關押進樟宜女子監獄。他們已經向高級法庭呈交上訴信。請愿信中也談到兩位女士都是幼小孩子的母親,要求總統伸出援手。在等待高庭進一步裁決的當儿,要求法官暫時停止執行判決,讓兩位母親回家照顧她們的孩子。

兩名法輪功女學員在新加坡魚尾獅公園分派有關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光碟,被新加坡初級法庭判無准證集會和擁有及分發未經審查光碟。當地法輪功學員表示在審訊期間,刑事案律師無法有效舉證。

兩名當事人當時已決定上訴。其中一名被告程呂金女士要求把她6個月大的小孩帶在身邊哺乳,但被拒絕了,因此在被帶進監獄的第一天就開始絕食了。黃才華女士也作了同樣決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