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美國股市上揚

Facebook

【新唐人】由於美國聯儲局將于星期二召開會議討論利率,星期一美國股市上揚。

星期一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揚59點收于10251點,科技類納斯達克指數上揚7點以1928點作收。

市場廣泛預期,聯儲局將會在星期二下午召開的會議上將美元利率調升25個基點,但投資人將更為關注在聯儲局發布的聲明中對未來經濟前景的看法。

MCI 宣布已經接受了Verizon 經過調升之后的最新收購報价。此前,Verizon的競爭對手Qwest宣布,該公司將退出此次競購的行列。

德州太平洋集團和華平投資兩家私人投資公司將支付51億美元收購精品百貨業者NeimanMarcus,該收購价將Neiman Marcus股价定為100美元。Neiman Marcus股价下跌5.4%。

摩根史坦利執行長波塞爾化解危机得以留任,公司股价下跌6%。

最近麻煩纏身的美國國際集團即將擺脫監管机构以及會計問題的糾纏,公司將重編過去4年多的財務報表,淨值減少270億美元。公司股价上揚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