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問菲律賓遇到抗議和請愿者

Facebook

【新唐人】胡錦濤訪問菲律賓簽署經貿協議之際,遇到當地居民的抗議和法輪功學員的請愿。

胡錦濤于星期二(4月26日)晚間抵達菲律賓,開始為期三天的訪問行程,以積極爭取富饒的東南亞鄰近國家資源及平衡美國所帶來的影響。

期間雙方簽署一項超過11億美元的經貿協定。

但是胡錦濤此行并無法免于示威者抗議。約有數十名來自各地煤礦地區的當地居民,聚集位在馬尼拉市的中國大使館前抗議說, “此項經貿協定將無濟于事,因為有數以千計的市民將流离家園、失業,而中共政府并沒有為他們的未來有所考慮,中共政府所要的無非全是金錢。"

在胡錦濤星期二到訪菲律賓之際,法輪功成員在馬尼拉也舉行了一次請愿活動,一位法輪功學員說:"我們試著告訴中國國家主席–法輪功好,法輪功學員是無辜的,而且我們并沒有做錯事。"自從1999年以來,中共逮捕和監禁了大批法輪功學員, 并至少迫害死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最近, 出于對《九評共產党》社論的恐懼, 中共開始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的最大規模的抓捕法輪功學員的行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