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采東回憶6年前的4.25和平上訪

Facebook

【新唐人】原中國科學院地質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博士石采東,是6年前的4.25和平上訪時被朱鎔基總理帶進中南海听取反映情況的3位法輪功學員之一,現在美國一公司工作。

他在回憶6年前的425和平上訪時說:當時強烈的感覺是希望天津公安馬上釋放當時抓去的(CUT多為)法輪功學員,(CUT很多甚至被打)。

現在回想起6年前的425,現在記得還很清楚。朱鎔基帶我們去中南海的時候問:你們不是有信仰自由嗎?听了這話當時我們覺得朱鎔基很支持自由煉功、信仰自由。后來他又問:你們送上來的報告我不是做了批示嗎?可是我們沒有接到他的批示,中間不知被誰給截住了。后來朱鎔基找來信訪局負責人、公安部、國安部、國務院辦公廳負責人听我們反映情況,直到晚上天津公安才放了人。

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輪功?6年過去了,想想當時425的情況,在中國共產党體制內,發生425到最后720的鎮壓實際上是一种必然。因為共產党容忍不了信仰真善忍的群體,它本身信的是假惡斗。一方面欺騙說公民有信仰自由、有練功自由、練功權力,但背地里充分做著鎮壓的准備。用兩面手法,一方面用謊言,一方面准備著暴力。當江澤民覺得法輪功對它的權力是一种威脅時,馬上利用它的權勢發動了這場鎮壓。

作為上億個法輪功學員中的一位,石采東也難免遭受中共的各种迫害。425那一天我回家的路上,我能感覺到國安部警察一直是跟著的。當天晚上查了我所有的賬號,但沒有發現我任何不良的記錄。但我的電腦和電話一直被監控。電腦里法輪功的目錄全被換成了武俠小說。1999年12月26號宣判法輪功負責人時我去旁听,被抓去關了一天。2001年江澤民集團制造了所謂的天安門自焚謊言,鎮壓法輪功升級,我被抓到洗腦班半個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