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國際運作和人權委員會舉辦聽證會

Facebook

【新唐人】美國基督教組織“對華援助協會”負責人傅希秋教授,在美國國會國際運作和人權委員會舉辦的聽證會上發言,講述了在聯合國人權會議期間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

4月下旬,美國國會國際關系委員會下屬的國際運作和人權小組,在國會RAYBURN大樓會議廳舉行听證會。針對聯合國在保護人權方面所存在的問題,听取了有關專家、机构和證人的報告和證詞。

北京地下教會領袖、美國基督教組織“對華援助協會”負責人傅希秋教授,在听證會上作證,講述了他在聯合國人權會議期間,因演示中國警察酷刑虐待使用的電棒,遭到了所謂中方NGO代表的無理取鬧,而聯合國工作人員卻因為中國政府的壓力對他進行了不公正的對待。

傅先生說,那些中國政府派進聯合國游說的所謂NGO代表,是拿著中國政府的錢出國旅游的,他們到聯合國的目的不是為了改善人權,是專門來搗亂破坏人權的共產党惡棍。

宣揚無神論的中共歷來視傳統的正教信仰為心腹大患,想盡各种辦法限制迫害信仰者,甚至以暴力的方式強迫他們放棄信仰。

傅先生等在這次聯合國人權大會上披露,目前中國整體的宗教迫害情況急劇惡化。

很多教徒被綁架,長期關押,甚至折磨至死。据中共的一些秘密文件顯示,官方正在掀起 一個全國上下,包括中小學生在內的所謂的反邪教運動。

逃亡美國的中國華南教會基督徒劉先枝講述在被中國關押期間受到的酷刑和虐待。

[所以在那些男人面前,把我的里衣,內衣全部拉開的時候,我真的痛苦得想死了,

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

傅先生說,其實共產党才是真正的邪教。傅先生[我最近讀到九評,我想這是個邪教的排它性,它希望透過意識形態的控制,思想的控制達到對他整個共產党邪教組織鞏固權力的一個目的]。

對于基督徒如何對待最近出現的退党大潮,傅先生說,[如果說作為一個良心的角度的話,你与其同床异夢,不如异床异夢算了]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