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沙龍抵美國訪問

Facebook

【新唐人】以色列總理阿裡埃勒•沙龍(Ariel Sharon)4月10日抵達美國德克薩斯(Texas)州, 並將與美國總統布什展開會談。

以色列總理阿裡埃勒•沙龍(Ariel Sharon)於星期天(4月10日) 抵達德克薩斯(Texas)州,並將在美國總統喬治.布什的農莊與布什展開會談。

沙龍在維科(Waco)市的飯店內歇息一晚後,將前往距離維科25公里外的克勞福德(Crawford),並於星期一(4月11日)早晨在農莊內與布什進行會談,隨後兩人將召開記者會,以及一起午餐。

沙龍選擇在自從加沙地帶停火以來發生最嚴重的暴力衝突事件的時刻來到美國。沙龍與巴勒斯坦(Palestinian)總統馬哈茂德•阿巴斯(Mahmoud Abbas),曾於2月8日在埃及(Egypt)的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所召開的高峰會中,簽下停火協議。

以色列官員表示: 他們希望布什在星期一的會議中能再度承諾,美國會對以色列在7月撤離加沙的行動中給予強大的支持。

但是,據信,布什將會向沙龍表達:在美國支援的”和平路線圖”計畫之下,以色列不應該再擴大猶太自治區的範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