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利亞大屠殺真相

Facebook

【新唐人】四月八日,渥太華大學阿米利亞學生會舉辦阿米利亞人大屠殺90周年紀念展覽。阿米利亞人大屠殺是指1915年至1916年期間,土耳其政府認為阿米利亞人使得社會不穩定,有系統的殺害了一千五百万阿米利亞人。當時土耳其政府將所有軍隊里的阿米利亞人送進勞動營,然后殺害。將所有阿米利亞人的領導者綁架并殺害,將所有剩余的阿米利亞人已送到一個沙漠的集中營与外隔絕,使他們在那儿因飢餓和干渴而死去。

當時阿米利亞人一部分居住在俄國,一部分居住在土耳其,當蘇俄解體時,阿米利亞成為了一個獨立的國家。

由于土耳其政府的掩蓋和否認,世界上許多國家長期對大屠殺真象不清楚。但在全球阿米利亞人堅持不懈的講真象中,自1982年起已有約18個國家接受了阿米利亞人大屠殺的真相。

加拿大政府于去年正式接受了阿米利亞大屠殺的真象。90年后的今天,所有的那些制造阿米利亞大屠殺的人已經去世,但歷史的真實面目可以成為前車之鑒,使人們接受教訓。 一位阿米利亞人的代表說:我們的目地是讓更多的人知道真象,因為土耳其政府至今還在否定對阿米利亞人進行的有系統大屠殺,我們要讓世界知道真象,使土耳其政府感到壓力,接受大屠殺的事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