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州“退党服務中心”正式起用

Facebook

【新唐人】自去年11月大紀元時報推出系列社評“九評共產党”后,在海內外華人中引發了一場告別中共的熱潮。在短短几個月時間里,就有超過五七万多人在“退党网站”上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及附屬組織,相應的退党服務中心也在各地應運而生。

三月三十日在「大紀元時報」新澤西分社樓前的草坪上,新澤西州“退党服務中心”舉行了正式啟動儀式和新聞發布會。全球“退党服務中心”負責人李大勇先生參加了發布會。他在發言中說:“今天我們正在見證歷史,見證天意,見證新紀元的開端。新澤西州‘退党服務中心’的成立是對全球日益高漲的退出共產党浪潮的有力聲援。”

“全球審江大聯盟”代表易蓉女士在發言中指出“退出中共是維護人類良知道義對歷史和自己負責的大義之舉,是實現生命尊嚴做一個堂堂正正中國人的體現,是對正与邪善与惡的選擇。”

上海复旦大學校友黎麗小姐和上海交大校友徐侃剛先生也分別上台發言,呼吁校友和在校師生及時退出共產党用行動告別中共。“我們曾經在复旦讀書科研和教學的一群复旦人不能在容忍中共對社會精英和古老文明犯下的滔天大罪。我們不再取為再做其中的一員。在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及中共控制的其它一切組織我們要用行動告別中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松濤從新澤西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