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新唐人和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合約的到期時間還有18天

Facebook

【新唐人】今天距新唐人和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合約的到期時間4月15號還有18天。在新唐人繼續尋求司法途徑阻止歐洲通訊衛星公司拒絕續約的同時,國際社會也發出了更強大的聲音呼吁歐洲通訊衛星公司頂住來自中共的政治壓力和利益的誘惑,堅守歐洲的价值原則,使新唐人的節目在亞洲上空繼續播出。法國議員和前文化教育部長杰克。郎在他為此事發表的聲明中寫到:

在眾多的電視頻道中,新唐人獨樹一幟,向華人報導國際和地區性新聞,不

同觀點的辯論,以及中國事務等未受過濾的信息。

我認為新唐人的工作非常有意義,向全球華人提供了一個獨立的平台,成為連接他們的紐帶。新唐人在全球的記者隊伍為民眾了解世界各國政府官員的工作起到橋梁作用,包括象我這樣的法國議員的工作。

通過這一聲明,我請求歐洲通訊衛星公司繼續傳送新唐人的電視信號。

歐洲議會文化委員會副主席,德國的初博 也寫信給歐洲通訊衛星公司。他在信中寫到:

“中國當局居然想在中國以外,在歐洲,消除獨立中文媒体的聲音,這是一個丑聞。Eutelsat 公司是歐洲著名的廣播公司,應該符合言論自由的最高標准,尤其在与中國這樣一個在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違反言論自由的國家打交道時更是應該如此。亞洲人民應該繼續收看新唐人播出的獨立的未經審查的節目。”

另外繼香港民主派元老、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向歐洲通訊衛星公司發出呼吁信

后,香港的南民主聯盟主席JAMES LUNG也在日前致信該公司總裁,他說如果新唐人不能獲得續約,對中國大陸民眾來說將是一場災難。他們將因此不能獲得自由的新聞和信息。在新唐人每天受到的聲援和反饋中,最令人動容的是來自中國大陸普通民眾的聲音。

下面我們是几封大陸民眾的來信。

看到貴公司要中斷和新唐人的續約﹐我的心啊真是痛啊!你們是主持人類公義的企業集團﹐在世界上有良好的口碑﹐希望你們能夠頂住壓力﹐不要助紂為虐﹐為占世界五分之一人民獲得民主自由人權﹐上帝也是喜樂的。十三億人民是永遠感激涕零的啊! —–高鴻儒

實際證明:新唐人是世界上最好的媒体,吐真言,敢做敢當,晚會太成功了,我們全家人看紐約場不知流下多少眼淚。那“鐵杵磨針”真好。歷史的將來一定屬於你們。最后衷祝台長李棕頂住壓力,一定要續約成功,讓大陸人看到真相。最后愿所有為新唐人的人都有幸福未來!!!——孫承剛|大陸山東|

我還沒有看到過唐人的節目﹐前一段﹐我想買接收机和天線﹐只需要600元人民幣﹐但是我卻拿不出﹐只好忍痛放棄。這就是共產党聲稱的人民富裕起來了。我將來一定要買到接收器材﹐請歐衛不要停播﹐考慮一下中國人民的心聲。請新唐人工作人員把我的留言翻譯轉歐衛。謝謝! —–社會最底層|北方農村

今天距新唐人和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合約的到期時間4月15號還有18天。如果您想知道更多大陸民眾對此事的反饋以及其他相關信息,請訪問新唐人网站www.ntdtv.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