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植物人命在旦夕

Facebook

【新唐人】已經拔除喂食管多日的美國佛州女植物人特麗斯基亞沃,3月28日的生命跡象愈來愈微弱。醫師表示,泰莉很可能在本周离開人世。

美國女植物人特麗•斯基亞沃(另譯“特麗•夏沃”)被拔掉進食管至今已過十天,但特麗的呼吸尚未完全停止。据“中央社”報道,特麗的父親鮑伯辛德勒3月28日探視女儿之后說,特麗的情況令人悲傷,但是他對及時挽救仍抱有一線希望。

群集在潘內拉斯療養院外的聲援民眾,當天依然堅持佛州州長杰布.布什出面,在最后關頭設法幫助特麗。

群眾中則有牧師呼吁國會盡快介入,并且聲稱要把挽救特麗的行動帶到華府國會山庄。

然而,從療養院內部傳出的消息指出,特麗的情況已經越過了挽救她生命的最后臨界點,即使是馬上插回喂食管也是回天乏術了。

据稱,特麗的丈夫邁克爾的律師喬治•費羅斯3月28日表示,邁克爾准備在特麗死后對其進行尸體解剖,以平息有關邁克爾准備將特麗尸體焚化,隱藏什么不可告人秘密的謠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