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效應:退党潮越燒越熱,台灣政屆已表示關注。

Facebook

【新唐人】(1)退党數字榜:昨日退党(團)人數:16,649 ,本月退党(團)人數:370,820 ,總計退党(團)人數:447,968 。

原北京理工大學自動控制博士王申生近日也發表聲明退党,為此我們專門采訪

了王申生先生。

退党潮在台灣引起了民眾的高度關注,在台灣負責兩岸事務的行政院大陸委員

會于例行記者會中,首度表示已經密切注意中國內部正在出現共產党員的退党潮,請看來自台灣台北的報導。

(2)台灣陸委會官員首度證實退党潮

另一方面台北市長馬英九也于公開場合,向本台記者表示,已從网站上得知中國的退党浪潮,目前正密切觀察退党情勢的發展,馬英九曾經說過,六四不平反,統一不能談,他認為提升人權意識以及推動民主政治,才是中華民族永續經營的正途,這次,他也期待中國大陸能夠享有更多的民主与人權·

(3)台北市長馬英九 密切注意中國退党潮 (49s)

f接下來我們把視線轉到南半球的澳洲,第七次的《九評共產党》研討會在悉尼

舉行,邀請多位正在悉尼參加民運會議的學者到場作專題演講,研討會圍繞著退党潮對中共政權的沖擊這個主題展開一系列的討論·

今天网上的消息有這么几條:首先是香港團體擬辦抗日戰爭史實展。內容是這

樣的:1949年之后,在中國大陸任何一本歷史教材里,都清楚地寫著:是中國共產党領導全國軍民堅持8年抗戰,才戰胜了日本帝國主義的侵略。這個有關抗日的說法被反复地宣傳和強行灌輸了半個多世紀,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們都對此深信不疑。但抗日戰爭到底誰打贏了?一直以來鮮有這方面的史實系統地披露。今年是抗日戰爭胜利60周年,香港親台團體—神州青年服務社有感抗日戰爭歷史真相被中共篡改,將于7月3日舉辦抗日戰爭史實展,還原史實真相。該社社長梁漢華表示,忘史之痛,重于亡國。抗日戰爭是中國有史以來歷時最久,規模最大,范圍最廣,犧牲最慘,但成果也最輝煌的戰爭,相信有關圖片可以幫助人們重新認識抗日歷史,特別是自由行來到香港的中國大陸人士也有机會了解到歷史真相。

(4)簡要新聞:3月19日和20日(周六、周日) 兩天,在洛杉磯華人聚居

的圣蓋博谷山谷大道上,出現了兩個退党服務攤位。退出共產党服務中心和九評傳 福音 退党保平安的橫幅十分醒目,引起過往行人和車輛的注意。

(5)結語:

大紀元昨天發表了關于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針對這篇文章,專欄

作家章天亮先生指出,共產党的一切書籍、畫像、雕塑、旗幟、党徽等物品,實際上都是党文化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党文化既不是為了叫人向善,也不是為了人能夠娛樂,完全是以維護中共政權為目的的。因此從脫离党文化,就是拋棄罪惡思想和宣傳的過程,從這一點來看,銷毀相關的書籍、畫像、音像宣傳品等是很有必要的。

采訪最后章天亮先生我再說嚴重一點,中國過去有算命的,可能大家都听說過,就是手寫一個字拿給算命的看,他不用見你的面,光憑一個字都可以斷人的吉凶禍福。因為你的每個字都是你的信息。就象是全息照片一樣。其實人說話也是一樣,有的話你一听就知道這是毛澤東的,有的話一听就是鄧小平的,等等。要是這么說呢,毛澤東的書其實就帶著毛澤東的信息,別人的書也一樣,中共的東西看了對人确實有害。如果中共真是個邪靈的話,它也是依托這些世間的具體物質而存在的。既然清理它嘛,那就銷毀這些東西,徹底一點。

對于章先生的采訪錄像我們會在以后的節目中給您播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