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霍華德率領小牛踏翻拓荒者

Facebook

【新唐人】在星期四進行的NBA常規賽中,達拉斯小牛隊憑借霍華德的出色發揮,主場以98-94戰胜波特蘭開拓者隊。

在星期四繼續進行的NBA常規賽中,喬希•霍華德砍下了21分和11個籃板,讓達拉斯小牛隊得以克服大前鋒諾維斯基低迷的局面,最后戰胜了客場出戰的波特蘭開拓者隊。芬利為小牛貢獻了17分,丹尼爾斯則拿下了16分。

在上一場比賽中,霍華德因為感冒缺陣,今天得到了首發位置。 在小牛隊全場比賽的最后20分中,他獨得10分, 并在最后1分59秒的時候,投中了一個重要的三分球,把比分扳平為90-90。

場均得分為26.7分的諾維斯基當天狀態平平,全場比賽僅得15分。但是他關鍵時刻還是發揮了重要作用,全場比賽最后時刻,他罰球4罰4中,為小牛隊鎖定了胜局。

 

開拓者隊方面,拉希姆和斯塔德邁爾分別拿到20分,但是開拓者隊近況甚差,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上,輸掉了9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