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廣電局密令破坏新唐人新年晚會 (更新)

Facebook

【新唐人】新唐人自誕生之日起,就一直受到來自中共的政治、經濟和外交上的全面圍剿。從最近新唐人電視台獲得的一份中國廣電局的文件的影印本顯示,中共高層去年對新唐人電視台的首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下達了打壓的指令。

新唐人電視台繼去年成功舉辦首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之后,今年的新年晚會再次獲得成功。鮮為人知的是,中共曾使出种种卑鄙下流的手段干擾和破坏。

最近,一位署名“良心尚存”的人士向新唐人電視台提供了一份以密碼電報傳達的、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總局2003年12月16日頒發的文件的影印本。

文件內容顯示,中廣局向下屬單位發出通知,傳達中央關于“要力爭打掉(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如果不能打掉,也要縮小其影響”的指示。

顯然,這份來自“中央領導”的指示也傳達給了中共駐各國的領使館。這份文件對去年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前后的种种詭异之事做出了解釋。

一位中共干部打扮的女子對在中國超市門口推票的新唐人的義工說,不要搞這個晚會了,你們會出事的,到時候就知道了。

一個來自大陸的雜技團堅持要參加新唐人的晚會,可是在排練的時候,團長卻堅決不讓儿童演員使用保護措施,那些高飛低走的節目在彩排時讓人心惊肉跳。演出時,雜技團的音樂播放不出來,因此節目被取消。

原定在首都華盛頓地區華府華語電視頻道播放的“2004年首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被該台工作人員李兵擅自“調包”成中共中央電視台的新年晚會。

自稱是原中國江蘇電視台工作人員的李兵頻繁在社區活動,愛拍法輪功學員。許多華人看到李兵出入中國大使館就如使館職員一般。

從廣電部的密碼電報來看,華盛頓DC特務和大使館的情報,對“華府華語電視台”覆蓋范圍和播出功率故意夸大其辭。現在密令曝光,這件事情便使華府民眾茶余飯后多了一份笑料。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