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母親]呼吁釋放被捕的[中國女儿]

Facebook

【新唐人】曾經往來与英國倫敦和北京之間做生意的法輪功學員楊峰女士在3月1日晚其北京的一個朋友家中被捕,警察隨即將楊峰女士帶到她家中進行強行搜查,又將楊峰女士以及連同她的計算机和其它物品一道帶走,而將其受惊嚇的14歲的儿子單獨留在家中。本台記者就此事件采訪了楊峰女士的“英國母親”。

自大紀元网站報道了楊峰女士3月1日北京被捕一事后,英國一位把楊峰女士認做 “女儿” 的威爾屯夫人反映強烈:“我很憤怒,因為這是不公平的,不是人間的正義,人們不能因為信仰而被投入監獄。”

威爾屯夫人說,我把她當作我的女儿。10年前我剛認識她時,她總是這疼、那疼的,煉法輪功后她從來沒生過病。法輪功改變了她,使她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

目前楊女士關在何處尚不得而知。威爾屯夫人呼吁各界人士幫助尋找楊峰女士的下落,她14歲的儿子需要母親的關怀。

營救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包括英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親屬的活動已受到英國各界人士的廣泛支持。三月九號,英國會議員約翰-羅博森本周代表在英國境內一万五千多名在一份請愿書上簽字的人士在國會上發言。

羅博森先生說,每個人都有權利尋求正義与公正。(法輪功學員)僅僅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被投入監獄,而事實上他們的信仰對其他人是無害的,迫害他們是錯誤的。

新唐人記者史冬妮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