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福狗展諾福克犬獲最佳獎

Facebook

【新唐人】在今年舉辦的克魯福狗展中,一只6歲的諾福克犬獲得了大會最佳獎, 另一只歡蹦亂跳的嗅探犬則獲得了英雄獎。

今年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辦克魯福狗展已經是102屆了。

獲得大會最佳獎的冠軍克來克諾,或者叫柯柯,曾經在防衛類比賽中胜出,但是這次它擊敗了六個其它小組的优胜者,在這個享有聲望的決賽表演中得胜。柯柯去年生了三只小狗,主人是來自英國東部肯特郡阿希福特的帕梅拉-比爾,斯蒂芬妮-英格蘭姆和伊麗沙白-梅泰。

這次表演的其它亮點還包括一只由救援狗訓練成的嗅探犬,它贏得了本年度的英雄獎。

有4万5千多電視觀眾投票給巴斯特,這只西班牙獵狗在世界上被戰爭破坏的地區包括波西尼亞、阿富汗和伊拉克執行過任務。它現在正在去北愛爾蘭執行任務的途中。

克魯福狗展,由一個被認為是愛狗協會的肯尼爾俱樂部管理。今年號稱有近200個种類的2万1千5百只狗參展。

估計大約會有十二万人參加本屆為期四天的活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