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中心服務急缺志愿工作者

Facebook

【新唐人】近日來,海內外退党團人數直線上升的趨勢也使協助退党團的民間組織——“退党服務中心”的工作應接不暇。 日前, 他們更發出緊急招聘呼吁,希望更多的海內外人士前來,協助處理急劇增加的退党聲明。

自全球廣泛發行的公益性綜合媒體大紀元2004年11月推出系列評論《九評共產党》之后,在海內外傳播迅速并直接推動了民眾大規模退党。近日來海內外要求退出中國共產党的人數直線上升。自3月2號以來每天都有超出1万人發表退党聲明。截止2005年3月8號,宣布退出中國共產党及其下屬机构的總人數已經超過18万,而且勢頭有增無減。

退党大潮在互聯网上被比喻為江水奔騰。受退党大潮的牽引,一個應運而生的“退出共產党服務中心”于2月22日成立。這個中心全部由志愿者組成。

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說:“退出中國共產党服務中心主要由全球的志愿者組成的非盈利性的服務机构。 主要是為中國大陸几千万中共党員和几億參加過中共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的中國民眾提供實質性的幫助,從中心成立一兩個星期以來每天都接到了從大陸打來的電話傳真,還有收到很多電子郵件。”

主要為幫助身在大陸的民眾越過中共封鎖而順利退党。成立以來大大方便了身在中國大陸的志愿退党人士。由他們經手、來自中國大陸的退党和退團聲明,几乎覆蓋中國各省市和地區,退党人員也包括了各個行業和各階層。

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原廣東省政協委員高大維博士表示:協助民眾順利退党是成立該中心的目地之一。

高大維﹕“退出中國共產党服務中心主要由全球的志愿者組成的非盈利性的服務机构。 主要是為中國大陸几千万中共党員和几億參加過中共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的中國民眾提供實質性的幫助,從中心成立一兩個星期以來每天都接到了從大陸打來的電話傳真,還有收到很多電子郵件。”

高大維博士還表示:“很多中國民眾反映在大陸很多地區,人們不懂上网,不懂如何使用電子郵件發表聲明,那么就希望我們通過各种形式的幫助,比如說接電話、接傳真、手机短訊等。 我們在這种情況下,就需要大量的志愿人員,前來做很多服務性的工作。來共同參与全世界最大的告別中共的事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