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七日的退党退團人數接近一万四千人

Facebook

【新唐人】截至北京時間3月8日凌晨,在大紀元上發表聲明退出中共党團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十六万五千人。三月七日當天的退党退團人數接近一万四。一位中國大陸人士受父親的委托,用他的小名發表退党聲明。這位父親年輕時由于“成分”不好,不讓上大學,下放去農村15年。后來為了讓孩子不遭受自己的遭遇,便入了党。哪知道,1999年7月以后,他一向引以為榮的兩個孩子被迫害,多次被關押。這個党甚至還逼迫他迫害自己的孩子。這位父親早就想退党,但又怕招惹麻煩。現在很高興在大紀元上用小名發表退党聲明。

据“退党服務中心”估計,未來極有可能出現几千万中共党員、甚至上億的人脫离中共的附屬組織的局面。“退党服務中心”表示,“告別中共,回歸人性,退党求生,已是民心所向。這是中華民族從沉淪中自救的一個契机。 ”

一位代表家人發表聲明的中國大陸人士表示,“感謝大紀元帶給中國人最好的禮物–社論《九評共產党》。讓更多的中國人了解到共產党對人類特別是中國人所犯下的滔天大罪。”

他在聲明中表示,其的祖父是一位教育家曾任政協委員人大代表參加過從第一次至歷次政協會議及全國代表大會,堅決不入共產党,但參与過中共的邪惡組織。外祖父曾畢業于北洋大學,是戴季陶的同學,曾是煤炭部高級專家,被打成“右派” 打掃街道廁所一直是到含恨而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