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國務卿副助理說中共將成短暫的標志

Facebook

【新唐人】現任自由之家副主席的馬克.帕瑪(Mark Palmer)原是美國政府的著名外交官,曾任美國駐匈亞利大使、和美國國務卿副助理。Palmer多年來積極推動民主自由,反對獨裁統治者。

Palmer先生說,一年前聯合致力推進民主自由的聯邦眾議員Frank Wolf和Tom Lantos 讀了Palme先生的《粉碎邪惡軸心》一書后,提出將借鑒書中提供的建議推動世界民主自由。經過一年多來与各個部門的合作,現在終于推出了這項長達98頁法案。

在Palmer先生的書中,江澤民被列為大獨裁者之一。Palmer先生說,江執政的16年間經濟發展是由于繼承了鄧小平,趙紫楊推動經濟改革政策所帶來的好處,真正的開創者之一趙紫楊卻被軟禁了近16年。江對他所獲得的這筆政治遺產一直都很緊張,一點也不敢給予人民自由。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獨裁著。[他是一個罪犯,他應該為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罪行被中國人民推上審判台。

Palmer 先生得知大紀元系列社論>發表后建立的退党网站,當天退党退團人數突破10万時,非常高興。Palmer先生說,這么多中國人正在閱讀9評并很嚴肅的對待,這真的很重要。[這么多擁有特權的共產党員現在自愿放棄這种特權,這件事本身是很有威力的。]

Palmer先生家族和中國很著很深的淵源,Palmer先生對中國人民走上民主自由的道路表示樂觀。Palmer先生說,中共將成為歷史上短暫的標志。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 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