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清漣剖析中國經濟表面繁榮

Facebook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美東南分社于二月十九日在亞特蘭大舉辦了第二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及中國問題專家程曉農博士以大量的歷史事實和統計數字深入剖析了當前中國經濟表面繁榮下的真相,以及中共統治走向全面瓦解的必然后果。

二月十九日下午,大紀元時報美東南分社在亞特蘭大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第二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中國當代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主編的“20世紀后半葉歷史解密”新書發布會也同時舉行。

大紀元專欄作家殷談先生在主持研討會中指出,研討會的宗旨一是揭露共產党本質,另外是讓國內民眾看到希望。

研討會由何清漣女士主講,她以大量的歷史事實、統計數字揭示目前中國經濟“三大成就”GDP、外資引進、“世界工厂”背后的真相及所帶來的系列致命問題,如:人均GDP低、屬國際貧窮受援國、外資引進被大量貪污、“世界工厂”血汗工資制、民眾無購買力、無力擴大再生產、醫療保險社會福利被大量削砍、貧富兩極分化、銀行持大量坏賬、大量營造公共工程中的貪污腐敗、生態環境污染、土地沙漠化等,這些必然導致經濟危机使中共統治走向全面崩潰。

与會者提問:“有人說中共在5個殘余的共產党國家中是最好的,你是不是同意?”何清漣回答:“這5個都殺人。而胡錦濤在最近透露出來的內部講話中說,要在意識形態控制下,向北韓學習,說明我們國家領導人不想做5個專制國家中最好的而要向最坏的看齊”。

曾任職于中國經濟改革研究所,現為普林斯頓大學中國問題專家的程曉農博士作了題為“中共五十年”的演講。他認為中共執政其實是一場浩劫,中國的經濟改革其實不是為了這個國家,也不是為了占有80%的中國民眾,而是為了它自己的統治集團,目的是腐敗。

程曉農博士說,何女士談到的系列問題是共產党的本性所造成的罪惡,這必然導致中共統治走向終結。糟糕的是現在還有相當多數的人,被共產党的宣傳蒙騙,以為這些准備把他們出賣的“精英”是他們要依靠的對象。所以,“九評”的發表和更多對這個問題的討論和關心在相當程度上是幫助大家重新認識中國的未來以及自己的未來的很重要的途徑。

亞特蘭大著名僑領趙增義先生和《華聲報》主編高优鍔先生分別演講,揭露中共的人民民主專政是壓迫人民的机器以及中共從理論到實踐整個過程問題絕非局部錯誤。

新唐人記者如意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