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時刻自救 退党退團人數破一万

Facebook

【新唐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美東時間2月14日授權大紀元發表退團聲明,聲明表示,“當年的單位,必須都是党團員,為此,年青時也被動的被入過團,雖然從來沒當回事,也超齡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團員了,還是聲明一下退出好。當然不用給神看,給人看吧。”

  

這一罕見舉動又一次震惊世人! 李大師退團聲明發表后,在大紀元退党网站上聲明退党退團的人數激增,24小時之內,超過1千人在网站上發表聲明,總人數迅速突破1万人。目前退党數字還在迅速的增加。

大紀元于2004年12月3日設立了退党网站, 并于2005年1月13日發表鄭重聲明,表示 “共產党的末日就要到了”,因為這個邪惡的党“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所有參加過共產党与共產党其它組織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