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商會十万捐款贈交紅十字會

Facebook

【新唐人】國際紅十字會大芝加哥地區分部主管Marry Ann Block從芝加哥台北經文辦鄭

天授處長手中接過台美商會捐贈的10万零1百美元的海嘯振災捐款,(cut:這里包括40多張支票,付款直接開給國際紅十字會)。芝加哥台美商會會長姚宏智表示,這次的捐款活動得到了商會會員的積極響應和慷慨捐助(cut:,象在場的吳來蘇和賴健治每人都捐了一万元。其它許多會員都是上千上万地捐助)。捐款行動從一月一日發起開始,27天內達到10万元,比他預期的5万美元的目標翻了一倍。

至今,在芝加哥各社團發起為海嘯捐款的行動中,台美商會一馬當先(cut:,据悉會長姚宏智本人也是捐助的大頭,具體數字他沒有透露)。捐贈儀式上鄭天授也曾表示:台灣离海嘯災區很近,大家慷慨解襄完全是出于人溺己溺的精神。

國際紅十字會大芝加哥地區主管Marry Ann Block表示:至今為止,紅十字會幕集到12億海嘯捐款。她也保證會將這筆捐款用在最急需要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