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援救 母子終團圓

Facebook

【新唐人】兒子翹首以盼,媽媽終于來了。相逢的這一刻,整整等了8年。徐媽媽緊緊

抱住兒子,反复重复著一句話,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這是2月1日芝加哥OHARE机場母子想聚的動人情景,8年來,他們天隔一方,經歷了太多太多。家在湖北的徐媽媽,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曾于2000年3月至7月,和2001年5月至7月,兩次被關押,護照被沒收。為了抗議非法關押,她曾在獄中絕食10天,險些喪命。當她唯一的兒子徐志偉在美獲得學位,舉行畢業典禮的那一天,當他從校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的那一刻,他怎么也沒有想到在大陸的母親因傳看法輪功資料二度被抓。2003年徐志偉的父親因癌症不幸去世,他的唯一的兒子卻因護照被中領館拒絕延期而沒能送老人家最后一程。

直到去年十月,在海外法輪功學員不斷努力和伊州聯邦參、眾議員的幫助下,如新當選的參議員OBAMA, 眾議員MELISSA BEAN等均寫信支持他的母親到美國來。

(采訪:做成這么一件簡單的事情,真正的原因就是我們都修煉法輪功。我媽媽只是國內修煉法輪功千千万万中的一個。)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芝加哥采訪報道。

小孫子已經三歲多了,徐媽媽說,她天天都在想小孫子長得什么樣,實在想不起來,就拿起兒子小時候的照片看。路上看到別人的孩子,都要回頭多看几眼。這次能出來,徐媽媽特別感謝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和美國善良人的幫助)。(這段去掉)此時此刻,徐志偉說,見到母親非常激動,他說,一個母親到海外見她的兒子是件很容易的事,而他們卻耗費了5年的周折,原因就是因為他們都修煉法輪功。徐志偉說,他母親第二次被捕,是在夜里被警察從家中抓走的,并且抄走了護照,造成他母親不能到美國探親。

談到8年的經歷,徐媽媽說一言難盡。自中共打壓法輪功,几年來度日如年,天天擔惊受怕,不知道什么時候會被抓進監獄。

徐媽媽證實說,在她簽證的時候,由于7、8年沒見到小孩,險些被拒。后來她告訴簽證官,沒能見到兒子是因為她修煉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回來會被抓。經簽證官核實后,她順利拿到了簽證。徐志偉也表示,如果沒有海外這些善良人的幫助,他們母子團聚仍是個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