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失業人數上升超過五百万人

Facebook

【新唐人】德國聯邦勞工局星期三 (2月2日)表示,一月份未調整的失業人數連續上升57万3,000人,總數已達破記錄的5百零3万7千人。

德國聯邦勞工局局長魏斯(Frank-Juergen Weise)在紐倫堡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失業率并未增加,但是現在全部失業人士已記錄在案,包括有工作能力而領取社會救濟金的人,和依賴他們的家屬。”

依据調整后的數字,一月份失業人數增加22万7,000人,失業總數4百71万4千人。

經濟及勞工部長克萊門特(Wolfgang Clement)在柏林承認說:“我們剛越過五百万的上限,當然這是個嚇人的數字。”

新選出的基督民主党聯合(CDU)秘書長沃爾克-考德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這個政府的政治導致了德國自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高的失業率。”

數据顯示,德國的失業率一月份上升到自1933年以來的最高記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