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游客重返泰國普吉島

Facebook

【新唐人】一大批來自瑞典的游客星期三抵達泰國的普吉島。這是自去年12月26日致命的地震和大海嘯災難襲擊該島之後,首批乘包机前來旅游的瑞典游客。

在去年12月26日的印度洋海嘯巨浪襲擊泰國海岸的災難中,瑞典是歐洲各國死傷人數最多的國家之一。儘管如此,仍有數百名瑞典人選擇搭乘首班包機,從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飛往普吉島。

此架包機是由瑞典的“休閑”(Fritidsresor)旅行社所承包的。 這家旅行社是瑞典經營泰國旅遊業務最大的旅行社。此架包機中途還飛往了丹麥的哥本哈根,搭載了更多的游客前往普吉島。

“休閑”旅行社表示:已有三百名旅客預定搭乘包機前往普吉島。和其它災情慘重的地區相比之下,普吉島受創的程度相對來說顯得較輕。

海嘯過後,瑞典政府最初估計大約有一千名瑞典人喪生於大浪之中。但目前瑞典政府重估後表示,約有569人失蹤,其中大部分是在泰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