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九評共產党座談會

Facebook

【新唐人】台灣大紀元時報于台北舉辦第三場九評共產党座談會,邀請八九民運領袖王丹、与「中華評述」主筆紀曉峰參与座談。王丹于座談會中指出:中國共產党的恐怖統治之所以能夠延續,是因為抓住人性、制造恐懼,讓每一個人都變成共犯結构的一份子。

「中華評述」主筆紀曉峰指出,大紀元的九評共產党,使這五十年來中國人民不敢發出的聲音終于發出去了。

紀曉峰說:“北京回來的朋友告訴我,北京老百姓知道九評這回事,而且中國大陸人士是這樣的,就是說老共越不讓你知道的東西,越就要想看,所以北京的一些底層的百姓,都在盡量的收集九評,九評已經傳進國內。”

八九民運領袖王丹于會中表示,中國共產党從肅反開始,几十年的恐怖統治,所導致的就是中國真正的民族精神与民族魂的喪失。

王丹說:“今天,一直到今天中國大陸人与人之間的關系,我還認為是全世界最差的,就是人与人之間的提防,那种缺乏誠信,缺乏彼此之間的信任,這都是共產党統治政治運動,強行造成的結果,過去的中國并不是這個樣子的。那我剛才說了從肅反開始一直到六四几十年這种屠殺政治運動恐怖統治,你想這樣下來的話中國還有什么真正的民族精神、民族魂?”

因此王丹認為,如果道德層面沒有得到重整,中國不可能有未來。

王丹說:“那我們今天真正認真反思說中國共產党到底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最大罪惡是什么?我認為就是把整個中華民族的道德層次大幅度的下拉,這個我認為是中國未來發展一個真正的、最大的隱患。”

王丹認為總結共產党所應該認真思考的問題是:中國共產党在經歷過神人共憤的六四屠殺之后,為何還能繼續統治?難道中國人民都忍下來了嗎?

王丹說:“其實他統治的秘訣就是四個字:制造恐懼,他的這种恐懼最終目的是讓你自己統治自己,讓你自治,自己管,不用政府說。我們今天看看在中國大陸,你問問,假如說你們認為六四應不應該平反,我想好多人第一個念頭就是,可不能講,真要講了我被政府听見那不就完了,其實并沒有政府跟他們說你們不可以講喔,政府并沒有跟每一個人說你不能提六四,但他自己就會知道說我不要講,這就是共產党統治厲害的地方,他不用管你,對不對?但是他几十年的歷史已經給你一种內化的教育,讓你自己就先管住自己了。”

王丹進一步表示,共產党讓每一個人都變成害人的人,變成共生結构的一份子。

王丹說:“到了六四之后他又搞這种全民的清洗,讓你每一個人互相去批斗,他為什么要干這些事,他的目的,其實暗地里的目的,就是讓你們也變成共犯結构,我鎮壓了, 你們也跟著我要批判別人,所以我是大罪犯,你們是小罪犯,這個才是共產党真正統治的秘訣。”

新唐人電視 蘇昭蓉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