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花藝嘉年華會 台灣屏東市王市長談九評

Facebook

【新唐人】春節之前,在南台灣屏東各工商企業,應屏東市長的邀請,以春季盛產的各种花材,將千禧公園點綴得美倫美奐,市民抽空攜家帶眷前來觀賞,屏東市千禧公園,此時,一片花團錦簇,成為民眾最愛休憩、玩耍、拍照的地方。王市長在開幕典禮之前,來到千禧公園榕樹下.并接受本台記者的采訪.

[記者]:市長你好.

[王市長]:新唐人電視各位觀眾大家好.

[記者]:很高興你在百忙之中接受我們(本台)采訪,請問市長看過九評這本書嗎?

[王市長]:看過,看過,最近看過.

[記者]:那你看了以后,可不可以針對九評共產党這本書,對我們發表一下你的看法,

[王市長]:

時報最近有社論一系列刊登九評共產党這一些社論文章,我大概看了一下,我們從里面也可以了解共產主義的本質,在共產主義統治中國五十五年以來,我想很多的措施是倒行逆施,像大躍進,演變到后面的文化大革命,我想這對中國的文化,還有(對)我們人性的摧殘都非常的嚴重

新唐人記者陳明駿 林美華在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