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華華裔踊躍參与研討會

Facebook

【新唐人】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的發表在海內外華人社會引起震動, 全球各地紛紛舉辦九評研討會,而且越來越多的華人走出對中共的恐懼, 參与九評研討。

1月16日,大紀元時報渥太華分社在加拿大首都舉行了第二屆九評研討會,歷時近4個小時,來自華人社區的50多位各界人士出席了會議。

与首屆研討會不同的是,与會者中的年輕人占有了較大的比例,使九評研討會不僅是那些經歷各次運動的老年人的參与,更引發了年輕人對中國社會未來命運的關注。

陸女士講述了文革期間她的丈夫遭受共產党迫害的悲慘故事。陸女士說:“我的丈夫被副校長(李學斌,諧音)用繩子把他綁緊,拉到學校池塘邊,用步槍上的刺刀次了很多刀,被活活的刺死,很恐怖,然后被扔到池塘里。我衷心感謝大紀元的九評共產党,讓我明白了共產党的邪惡流氓本質。”

胡女士的現場演講向与會者揭示了“當前中國經濟繁榮的實質”。她說:“其實啊,中國的這個經濟的發展是畸形的,說它畸形時說呢,它是以社會資源的極度消耗和浪費為前提堆砌出來的這樣一個經濟繁榮的假象。現在中國75%的水資源是被污染了。”

渥太華高級電腦工程師李先生說:“我以前在北電工作,問過多次高層人員,向中國投資這么對年北電賺沒賺錢,沒有一個人敢說話。現在和多人并不知道國內發生的很多事情,各种暴政呀、鎮壓呀,包括這次還有兩個新唐人的記者也不讓去中國,如果一個稍微正常一點的政府,不會有這种恐懼的。”

渥太華民主人士石興建先生說:“他們(中共)遲早要步上‘蘇共老大哥’的后塵,我希望,祝中共早日入棺安寢。”

應与會者的要求,研討會上播放了新唐人九評共產党專題系列片的部分內容。

新唐人記者安妮發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