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總理承諾將杜絕貧窮及毒品交易

Facebook

【新唐人】泰國總理他信積極展開連任競選活動,對選民承諾如果他所領導的政党在明年選舉胜出的話,將以一万億泰銖使泰國在未來四年內擺脫貧窮和毒品。

他信10月17日在曼谷的一座體育館發表演說,成千上万的支持者將體育館擠得水泄不通。

他信誓言,如果贏得下屆任期,他將改善每一個人的生活,從新生嬰儿到退休長者,從沒有土地、負債纏身的農夫到白領階層。他將在這個6千3百万人口的國家根絕貧窮。

在長達九十分鐘的演說中他信并未提到他將如何處理毒品交易問題,但他表示,他會提供土地、創造更多的就業和教育机會給每一個泰國人。

同時,他信表現了他對毒販一貫的強硬立場。他說,在泰國,毒販只有兩個地方可以容身,不是在監獄就是在墓地。

根据曼谷易三倉大學(Bangkok’s Assumption University)星期天在泰國全國范圍內所做的調查顯示,他信對于暫訂明年3月13日的大選,看來胜券在握。他所在的泰愛泰党(Thai Rak Thai)目前擁有下院500個席次中的330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