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蜘蛛人爬上巴黎59層摩天大樓

Facebook

【新唐人】一名自稱是蜘蛛人的大膽法國攀登者,星期三(9月22日)在沒有安全設備的保護下,爬上了一座59層的巴黎摩天大樓,他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促銷他的新書。

自稱蜘蛛人(Spiderman)的法國人阿蘭-羅伯特(Alain Robert),星期三(9月22日) 在辦公室員工和警察的注視下,慢慢爬上位于巴黎西南部第15區的210米蒙帕納斯(Montparnasse)摩天大樓。

羅伯特用他的雙手和膠帶,在沒有安全設備并且頂著風的情況下,用大約45分鐘的時間爬上了樓頂,他的舉動贏得了下面一小群人的歡呼和掌聲。

旁觀者勞拉(Laura)說: “超越自己一定很興奮,但同時也很危險,因為他沒有任何安全設備。我不知道他是否結了婚并且有孩子… 這真是不容易,他做的好。”

42歲的羅伯特,攀登大樓已經10多年,并且因為攀登摩天大樓和其它建筑物,被拘捕及起訴過几次。他的攀登記錄包括巴黎埃菲爾鐵塔、紐約帝國大廈、東京的54層新宿鐵塔、舊金山金門大橋以及杜拜的阿-穆爾堅塔。

但這次的天气狀況并不理想。蜘蛛人說: “我想說是有一點風,有點冷,我認為象昨天或二天以前,天气狀況完美。但天气就是這樣。”

阿蘭-羅伯特晚些時候被帶到警察局,因為他沒有攀登 蒙帕納斯摩天大樓的許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