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組織錄音駁擊美國中東計划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五(6/11)晚些時刻,一個据稱是基地組織第二號人物的錄音帶由阿拉伯電視台播出,指責美國試圖取代阿拉伯各國的政府。

在這盤錄音帶中,這名稱阿爾-扎瓦赫里埃及人,是奧沙馬本拉登身邊的一把手,曾經在9-11攻擊美國時參与了重要角色。

目前對錄音的真實性還未能判斷,很可能是在美國二月剛推出中東計划后就錄制的。

錄音帶中的聲音說,美國与民主改革毫無關系,“有關美國目標的真相是,美國想以新的政權取代目前的政權。美國所鼓吹的人權是侮辱穆斯林的罪犯的權利。”

錄音帶中的聲音還說:“美國的改革永遠不可能為阿拉伯人達成獨立而贏得自豪。”

6月10日在美國佐治亞州海島落下帷幕的八國集團首腦會議,正式推出了在中東和北非地區推行政治、社會和經濟改革的“泛中東和北非計劃”,也就是改進版的美國“大中東計劃”。分析人士指出,該計劃因遭到阿拉伯國家的強烈反對,難以順利實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