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江戶川區舉行社團活動發表會

Facebook

【新唐人】6月6日,日本東京江戶川區舉行區民社團活動發表會,二十几個社團的成員們聚集在一起,載歌載舞,展示他們的社團活動成果。

今天參加表演的二十几個社團包括傳統日本舞蹈,日本大鼓,儿童爵士舞,法輪功,夏威夷舞,折紙,書法,俳句等等。

各個社團的成員們展示了自己精心排練的節目。傳統的日本舞蹈的表演者身穿和服,配合詠嘆季節,或者愛情,离別的歌謠緩緩起舞。日本大鼓是日本的傳統樂器,自古以來在祭神和祭禮的大典時演奏,并且作為一种傳達消息的重要手段流傳至今。演奏日本大鼓時,要求個人与團體和諧的合作,演奏者雖然全身投入,但心中仍要有禮有節。法輪功的修煉者展示了法輪功的五套動作。爵士舞社團的孩子們表演了米老鼠的舞蹈。

江戶川區政府鼓勵區民們根据自己的興趣組織和參加各种文藝,體育,文化社團。這樣的社團活動發表會每年舉行,在保持日本文化傳統的同時,也學習异國文化,營造和睦,健康的社會生活。

新唐人記者朱文菁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