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資深媒體人吳丰山先生來悉尼作專題演講

Facebook

【新唐人】台灣總統大選在即,綠藍兩大陣營的造勢活動已是勢均力敵,因兩次主持下屆總統候選人陳水扁和連戰電視辯論而引起人們關注的台灣公共電視台董事長吳丰山先生日前來到澳洲悉尼作大選前的分析報告,這是他巡回報告的第一站。其目的在于使海外的台灣僑民在回國投票之前對目前的選戰大勢及其歷史意義有更全面的認識。演講會在悉尼奧本區的退伍軍人俱樂部里舉行,各台灣社團及各不同党派的后援會人士濟濟一堂,座無虛席。

作為一位極具權威的台灣資深媒體代表吳丰山先生的分析報告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他站在相當客觀的立場上,從政治和經濟等方面詳細地分析論述了過去四年來執政党的表現,尤其是二岸經貿的發展以及台灣主體性的建立,吳丰山認為台灣從專制過渡到了民主,從過去少數統治演進到今天的多數統治的歷史過程中,台灣人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代价。他呼吁海外的台灣僑胞們要正視台灣所擁有的,愛護台灣,守護台灣。

与此同時,吳丰山先生也接受了悉尼華人媒體對他的采訪,當有記者問道海外台灣社區的親共人士几乎一面倒地聲援連宋,是否表示連宋當選也符合了中共的意愿時,吳先生說,二党對大陸的政策只是表達上有不同,實質是一樣的。

吳丰山說:我不相信,任何人當選台灣總統會去接受一國兩制,不接受是台灣人的意志,兩岸的解決辦法不是一國兩制,絕對不是。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城城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