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宋后援會造勢大會在澳大利亞雪梨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2月14日台灣選舉史上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結束,選舉的造勢活動開始向海外進軍。

連宋后援會造勢大會在澳大利亞雪梨隆重登場。新富麗宮酒樓5樓高朋滿座,包括連宋競選總部海外組及台商組召集人何思因、立法委員林正儀等500多人參加。造勢大會在鑼鼓震天、獅子飛舞之中拉開序幕。連宋后援會的總召集人刁振謀首先致詞,隨即由嘉賓連宋總部的何思因、立法委員林正義上台致詞。在造勢大會上對連宋后援會的顧問、召集人以及執行委員頒發了證書,對各返國投票團、助選團及澳洲連宋后援會進行了授旗儀式。

据介紹這次雪梨連宋后援會由刁振謀任總召集人,司徒慧初、黃正胜、張慶華任顧問。

在澳洲雪梨連宋后援會的造勢大會上,還有很多拍賣物品,其中有僑務委員黃正胜贊助的名酒、馬英九市長簽名海報、連戰的簽名書、連戰和宋楚瑜的簽名體恤,親民党陳國強贊助的雪梨——台北來回机票等等。當晚的拍賣叫价聲踊躍,為連宋后援會籌集到了不少的活動經費。同時還有文藝節目助興。

新唐人記者誠誠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