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學員向法國駐台辦事處遞交陳請書

Facebook

【新唐人】2月3日上午,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向法國駐台辦事處遞交陳情書,譴責法國政府在胡錦濤訪法期間見利忘義,屈從中國商業利益,配合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并要求法國政府公開道歉并接受國際公正組織的調查。

2 月3日上午,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向法國駐台辦事處遞交陳情書以及一封來自歐洲、美洲及亞洲等八個國家,共8位人權律師連署的給法國政府的公開信,針對胡錦濤訪法期間,三十多名台灣法輪功學員行走在巴黎街頭,僅僅因為他們披著黃色圍巾,或配戴法輪功標志便遭到法國警方無理拘留且限制行動自由。嚴正譴責法國警察違法濫權,并呼吁法國政府應接受國際公正組織的調查,公布真相,嚴懲失職人員,并公開向法輪功學員道歉。

法國在台協會的副主任羅然接受法輪功學員的陳請并表示愿意協助轉達。

偕同陳請的法輪功學員朱婉琪律師表示:”官員們說他們會把几樣東西交給法國政府,第一個就是當地我們法輪大法協會的一個陳情書,要求法國政府必須要及時去做調查,客觀公正的調查。另外我代表其他八個國家的律師,我們簽了一份公開信,在公開信當中有八個律師對于這次法國處理法輪功的事件表示十分不理解。我們希望法國政府為了維護人類的尊嚴、信仰和和平自由,能夠對這樣一個事件做一個彌補。”

新唐人記者 沈唯同 林佩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