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記者來台采訪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Facebook

【新唐人】兩名韓國記者于1月10日來台灣采訪 2004年台灣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資深編輯金南圭表示:”以前沒有听過法輪功,通過12月26號起訴江澤民的記者會才知道;我們2004年第一刊就報導法輪大法的消息。”

參加心得交流會的李昊珍說:”听到陳水扁總統、和副總統都致賀電來祝賀,才知道台灣對法輪功的重視,這一點印象特別深刻。”

在同是華人社會的台灣与中國大陸,對于法輪功學員的態度完全不一樣,李昊珍說:”在台灣可以自由信仰,相對于中國,簡直是天堂地獄的差別。”

談到在韓國頗有影響力的聯合新聞社,因為錯誤報導中國溫州乞丐投毒殺人案和法輪功學員有關,而刊載道歉啟事的看法時,李昊珍說:”除非很大的新聞,聯合新聞社才有可能刊登道歉啟事;這件事情對法輪功修煉人來說是一份很大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 王永修 林佩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