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信電話股价帶動日本股市上揚

Facebook

【新唐人】日本電信電話股价帶動日本股市上揚;大陸華潤電力控股在香港挂牌失利。

由于投資人拋售產業獲利前景不明的個股,使周三許多亞洲藍籌股(績优股)下跌。

日本第一大電信公司日本電信電話(NTT)股价逆勢上揚。NTT在周二宣布獲利跳升12倍后,股价上揚11個百分點,且因此帶動日經指數終場止跌回升。

電玩游戲制造商Sega發布半年獲利上升485%的消息。Sega歸功于其電腦游戲机大賣。

Sega對手任天堂預計將在周四宣布出現首次半年度虧損。任天堂巨額外匯損失及其游戲机控制面板GameCube銷售不佳,導致其出現虧損。

中國第四大公用事業華潤電力控股公司(China Resources Power Holdings)在香港股市初次登台,表現不佳。華潤電力控股挂牌股价為兩塊八毛,收盤時僅兩塊七毛七。

分析師認為這樣的結果不令人意外,因為市場上有許多中國公用事業股可供投資人選擇。此外,許多中國公司已在香港股市挂牌,使投資人在選股時更加謹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