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拍賣行拍賣珍貴首飾

Facebook

【新唐人】前阿根廷貝隆總統夫人艾芳-貝隆(Eva Peron)的紅寶石項鏈和其它的大寶石在克里斯蒂(Christie)首飾銷售會上被拍賣。

克里斯蒂拍賣行(Christie’s Auction House)舉行秋季銷售,大量金錢將轉手。最高質量的寶石是一塊包括一顆27 克拉巨大鑽石的項鏈墜,估計將賣50 万美金。

最被期望的拍賣品具有歷史及金錢价值。克里斯蒂拍賣行(Christie)說,前阿根廷貝隆總統夫人艾芳-貝隆(Eva Peron)在正式場合佩帶的紅寶石和鑽石項鏈,估計將以20万美金、也許以更高的价格出售。這條項鏈曾出現在各种各樣的畫像中,甚至出現在一枚阿根廷的郵票上。

貝隆夫人与貝隆總統結婚時默默無聞。她的丈夫執政期間,雖然她阿根廷人十分崇拜她。她在33 歲時死于癌症。

六年前屬于貝隆夫人的一個阿根廷旗別針預計可賣20万美金,結果以近一百万美金的价格出售。

在這次銷售中,經典首飾將与現代首飾競爭。

許多首飾來自在20 世紀上半個世紀的后期。許多是第一次被賣。

一條紫水晶 電气石和鑽石的項鏈与一套耳環,來自一個有名的現代藝術家迪加亞(Djaya)。

這套首飾從未在公共場合露面,售价估計是6万美金。

預計新藝術(Art Nouveau)和藝術裝飾(Art Deco)的首飾將吸引買家。

一條多寶石瓷漆項鏈与一個水晶青玉墜每個賣价超過15万美金。

星期三(10月15 日)開始銷售,一共有超過400 件的首飾被拍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