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鋼鐵工厂失火

Facebook

【新唐人】日本最大鋼鐵厂商“新日本制鐵”在名古屋的工厂失火, 15人受傷。 失火帶來的恐慌使日本汽車行業中心陷入混亂。

星期三 (9月3日), 一家日本中部的鋼鐵工厂發生爆炸,致使11人受傷, 日本第三大鋼鐵工厂關閉。

爆炸發生在一個焦炭瓦斯灌中。 爆炸使方圓几公里之內的房屋窗戶被損坏, 迫使警方封鎖了整個東海的周邊地區。 該地區是日本中部名古屋市的一個郊區。

一位從房屋中跑出來避難的居民說:“房屋象地震一樣搖晃起來, 搖得很厲害。 很嚇人。”

日本第一大鋼鐵厂商新日本制鐵擁有這家工厂,新日本制鐵在星期四 (9月4日) 表示,它將暫時關閉名古屋的工厂。

這家工厂是為日本最大的汽車制造商丰田等汽車公司生產汽車所使用的薄鋼板的主要供應商。

該工厂同時還為本田汽車公司和許多日本著名的民用電气制造商提供產品。

盡管日本鋼鐵公司為打消其客戶的懮慮,稱它有足夠的產量渡過工厂關閉時期。但是這次事件的影響將在工厂的調查全部結束, 工厂重新開工以后才能得知。

名古屋工厂的鋼鐵產品的年生產量是五百九十万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