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高爾夫球邀請賽首輪,伍茲暫列第三

Facebook

【新唐人】有傷在身的「老虎」伍茲,在總獎金六百万美元的NEC高爾夫球邀請賽第一輪表現有些進步,擊出低于標准杆五杆的六十五杆,一杆之差,暫居第三。今年英國公開賽冠軍寇蒂斯与西班牙選手賈西亞,分別擊出低于標准杆六杆的六十四杆,暫居領先。

寇蒂斯這場比賽沒有任何柏忌,而以低于標准杆六杆的六十四杆与賈西亞并列領先,如果他繼續保持這樣的水准,那么原訂在本星期六下午五時、也就是第三輪結束時与女友共結連理的婚禮,可能必須延后舉行。因為成績最好、最后一位開球者,一定要到下午三時以后才開球。

二十七歲的現任球王伍茲,在本球季中表現不佳,未贏得任何大賽,對于球技已逐漸走下坡的傳聞令伍茲非常憤怒。

伍茲這次靜靜的開球,打玩前九洞時,成績為低于標准杆兩杆,但是后九洞成績顯然改善,連續抓下三只小鳥,以低于標准杆五杆作收。他今天只在第十七洞,錯失一個四尺推杆,吞下一個柏忌。

伍茲說:“我今天仍以平常心打球,希望盡量多抓些小鳥而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