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園受歡迎的老鷹巡邏隊的工作暫時告一段落

Facebook

【新唐人】由于襲擊了吉娃娃狗,紐約公園受歡迎的老鷹巡邏隊的工作暫時告一段落。

紐約布賴恩公園里的鴿子不討人喜歡.由于它們為數眾多,鳥糞常常象雨點一樣落在游人身上.直到創新的老鷹巡邏隊的成立,才算把這個問題解決了.

4月份以來,一支由五隻老鷹組成的隊伍在紐約公園的上空巡邏,把令人討厭的鴿子嚇跑.

但是在本周,有只老鷹把一個鑽入灌木叢中遊玩的吉娃娃狗給抓傷了,因而被帶離了它的工作崗位.

訓鷹技師湯姆(Tom Cullen)說:“這只老鷹俯沖下來,抓住了地上的吉娃娃狗。”

這次意外事故使小狗受到幾處刮傷和一處輕微刺傷。

這是老鷹巡邏隊第一次肇事,因此被處以停職。不過很多遊人都希望老鷹回來上班, 因為鴿子們又鋪天蓋地地返回來了.

安東尼.麥克說:”也許老鷹誤以為那是只老鼠吧. 一只吉娃娃狗比老鼠大不了多少. 不過老鷹在這個公園的服務可真是很有價值的呢.”

茱莉.費比肯特(Julie Fabricant)說: “我為那只狗難過. 不過,如果要我在大批的鴿子或大批的吉娃娃狗當中做選擇的話,我寧願把大批的鴿子趕走. 損失一兩隻狗也沒什麼.“

管理人員說,老鷹巡邏隊要持續停職一段時間,以便做進一步的復審.

現在呢, 也許有人會說,公園又要讓給鴿子了, 還有那些小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