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教工質問女生遭警察強暴案件

Facebook

【新唐人】据明慧网7月31日來自中國四川省的消息,重慶大學校園內出現張貼文章,就本校高壓輸電專業一名三年級女研究生被警察當眾強奸一事質問學校官員。

明慧网7月31日來自中國四川省的消息,7月24日,重慶大學閱報欄及各公共閱讀場所,出現了以重慶大學教職工名義書寫的張貼文章,文章就本校女研究生魏星艷被警察當眾強暴一案,向學校領導提出質問:為什么學校不能保護學生最基本的人身權利,為什么學校領導要對整個事件保持沉默?為什么公然撒謊否認高壓輸電專業的存在和魏星艷是本校研究生的事實?

6月2日明慧网首次報道此案之后,重慶大學把网站上与高壓輸電有關的信息給刪除了。研究生招生簡章因為是下載文件,在网站上無法用關鍵字直接搜尋到,因而無法刪除。記者在其中的第48頁找到了高壓直流輸電及仿真技術這一專業。

魏星艷是重慶大學高壓輸電專業三年級碩士研究生。因為修煉法輪功,5月13日被抓到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一個身著警服的警察當著兩個女犯人的面強奸了魏星艷。至今罪犯仍逍遙法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