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學生學習中國傳統气功

Facebook

【新唐人】這里是英國倫敦北部的彩虹私立學校。每周二,彩虹學校的學生都會利用課余時間學習中國傳統气功。

伴隨緩慢、悠揚的音樂聲,十几名學生和老師在義務教功員的指導下,逐套學習功法動作。練功結束后,孩子們同教功阿姨一起討論動作要領以及“真善忍” 的要求。

彩虹學校是從當地的國際特赦組織了解到法輪功的有關情況的。老師們非常感興趣,就請法輪功學員來教孩子們學練。

練功的學生表示:“這是一种很有趣、也很特別的功法,從中我們得到放松。大家非常喜歡參加這樣的課間學功活動。”

彩虹學校的老師芙妮說:“我注意到學生練功后都得到放松,精力更加充沛,心態平和,這有益于他們的身體健康。我和我的學生都不能理解這樣平和無害的功法為什么會在中國遭到迫害?在2003年的今天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這也使我的學生懂得生活在一個自由國家是多么幸運。”

新唐人記者史東妮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