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聯合自衛力量”和警察發生沖突

Facebook

【新唐人】哥倫比亞西北部警察和“哥倫比亞聯合自衛力量”發生沖突,至少一名警察死亡,三名受傷。

7月10日,“哥倫比亞聯合自衛力量”在哥倫比亞西北部伏擊警察,一名警察死亡,三名受傷。

警察巡邏隊是在靠近委內瑞拉邊界,离伯格塔(Bogota)650公里的一個叫提布(Tibu)的地方,在尋找可卡因作物時遭受伏擊的。

當地一名警官說:“你可以看到,一名來自非法武裝組織的穿著迷彩服的帶槍男子被抓獲。他們攜帶有370個子彈夾,許多制服和后勤物資。”

該地區以种植大量的可卡因而聞名,向來是左翼游擊隊和民兵組織想控制的地方。本周前几天,“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ARC)和“哥倫比亞聯合自衛力量”(AUC)之間為爭奪對該地區的控制,發生了一系列沖突。

哥倫比亞的馬克思主義游擊隊“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和“哥倫比亞聯合自衛力量”均被美國列為恐怖組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