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科學家聲稱在研制“神奇藥丸”

Facebook

【新唐人】研制一种“神奇藥丸”的一組英國科學家聲稱,這种藥能夠使人健康長壽。實際上,他們期望這种藥能夠開給所有55歲以上的人。他們說這种藥能夠防止3/4以上的心臟病和中風。

英國科學家正在研制一种新藥。它是由六种成分組成,包括阿斯匹林,一种降低氯化物的藥,三种血壓藥,還有葉酸。他們稱該藥為“多效丸(Polypill)”,說它能防止80%以上的心臟病。

對于像麥爾文(Melvin Barnett)這樣的病人來說,這种藥來得太晚了。麥爾文下星期將進行心臟動脈更換手術。不過將來這种藥可能挽救其他人。

“多效丸”的多成分策略是根据750個診所的經驗,它們表明“多效丸”的每個成分都能降低心臟病的威脅。

“多效丸”報告的作者之一,倫敦大學的瓦爾德教授宣稱,88%的心臟病,80%的中風.其中1/3的人可以在其后12年不受心臟病的困擾。他說:“1/3的人死于心血管疾病,超過一半的人,只要壽命足夠長,都會得臨床心血管病。所以除非能夠預防,得不得病只是時間問題。”

如果每天一片這樣的藥丸,能夠扭轉一生的坏飲食習慣和缺乏鍛煉的效果,有些專家擔心人們會選擇這种藥而不是去改變自己的坏習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