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內政部調查王子生日會闖入事件

Facebook

【新唐人】英國王室為王位第二繼承人威廉王子舉行的21歲生日聚會被一名“不速之客”闖入后,英國內政部周日(6月22日)立即對此展開調查。

威廉王子在周六晚上格林尼治標准時間10時20分向在場的300名嘉賓致詞,感謝英女王和他的父親查理斯王子為他舉辦這次聚會時,一名男子突然搶奪他手上的麥克風。

這名男子后來被保安人員和警察制服。警方說,這名男子已經被逮捕,但警方沒有在他身上找到武器。英國內政大臣布倫基特命令有關部門立即進行調查,查明這名男子如何闖入舉辦聚會的王室溫莎堡。

包括英女王等王室成員出席了這一聚會。 另一方面,威廉王子也澄清了外界對他的臆測。他說,繼承王位是他"与生俱來"的責任。早些時候,一直有報道說他不愿向繼承王位。 威廉王子說,已故王太后對他影響很深,同時他希望能延續王室所代表的穩定的象征。

威廉王子在星期六慶祝21歲生日。為慶祝威廉王子生日,英國溫莎堡周六舉行了一個以非洲為主題的生日聚會,有300多位王子的親戚朋友參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