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呼吁美國對遣返北韓難民的國家施加壓力

Facebook

【新唐人】對北韓這個既有導彈發射系統又聲稱擁有核武器的共產國家的深重懮慮波及全世界.今天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在參議院大樓召開新聞發布會,呼吁美國對那些違反聯合國有關難民法案,遣返北韓難民的國家施加壓力。

隨著薩達姆銅像被拉倒,這個獨裁政權似乎已淡出國際舞台,漸漸成為歷史。近來被美國總統稱作“邪惡軸心”的另一個國家北韓又浮出水面。

對這個既有導彈發射系統又聲稱擁有核武器的共產國家的深重懮慮波及全世界。當人們關注的焦點都集中在核武危机上時,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認為﹐國際社會對于生活在金正日恐怖統治下的人們﹐缺乏應有的關注。

北韓人口不過2千多万,卻有一支110万人的軍隊,巨大的軍事支出成了北韓經濟發展的嚴重障礙。普通百姓每天只有100克的口糧,只好靠樹皮和野菜維生。北韓的中央電視台卻宣稱根据科學研究結果,少吃飯有利于長壽,野菜更是營養丰富,多吃有利于健康。雖然高干們仍過著奢華的生活,普通百姓不想餓死的話就只能冒著生命的危險偷渡國外,許多人都到了中國。

今天在參議院大樓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參議員布朗白克先生說,他曾在一次出訪中問中朝邊境附近的一個中國市長是否知道被遣送的北韓難民會受到政治迫害,并極有可能死亡,普通百姓因為沒有糧食,甚至以黏土為食。這位市長表示他相信這是真的。即便如此,在北韓當局的壓力下,中國仍然不顧聯合國有關難民的法案,堅持遣返北韓難民。

在面對嚴重的飢荒時,金正日政府從來沒有放棄向人民灌輸這個獨裁統治的“优越性”,用個人崇拜來填補老百姓飢餓的肚子。由于怕老百姓收听外國廣播,北韓賣的收音机都只能收听一個電台,即朝鮮廣播電台,其內容基本都是歌頌金家父子的。新聞只有國內新聞,几乎沒有關于外國的報導。

然而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的副主席麥克爾.永說﹕“當你看到你自己的子女在你面前餓死時,你對這种意識形態的信仰就會崩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馨然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